close
雙面情敵 第七章: 白屋春秋 PART 1: 迎新雙面情敵 第七章 白屋春秋 PART 1. 迎新 人物: Young, 小雨, Alex, Brain 地點: 白令雨別墅 時間: 早上早餐時間 Young把所有行李裝備放上車子, 直接開到別墅裡, 小雨和Alex, Brain三人正在園子裡吃著豐盛的早餐, 這兒最少有兩位廚娘, 兩位傭人, 外加司機, 保安, 警衛, 進門到現在, 眼裡看到的少說也有個10來個, 小雨看到Young很吃驚, Alex 面無表情的坐著, Brain則起身熱和著打招呼….. 小雨: 不是叫你不要來了, 你真的很固執 (一邊招手找人幫Young提行李, 女人喔!) Young: 我答酒店打工應你了, 何況, 這邊的人都認定我是你的人了, 沒人敢請我了..不來這兒總不能回台灣吧! Young 帶著點自我調侃的笑著. Alex: 回不回去沒差別吧, 反正台灣的朋友也可以來看你啊. Young: 嗯, 這個主意不錯, 只要老闆同意. (Young看著小雨但心裡想, 這個Alex怎會自己露餡, 其中一定有原因) Young轉向Brain Young: Hi, good to see you again, I owe you once. (欠他一個人情) Brain: Never mind, I just happened to be there.. Young: My lucky night! Brain: By the way, where is my “P 229” ? (90手槍的型號) Young: 酒店兼職Sorry, I must have dropped it somewhere.. Brain: That’s all right, only 10 grands (指那把槍值1萬美金) Young心裡想, 隨身帶三把槍, 這個Brain壓根就有問題, 但Alex也不是省油的燈, 只是, 這裡面到底在玩什麼, 看來要好好跟小雨討論一下, 轉向小雨很正式的開口, 當然不免帶著他殺人的微笑. Young: 老闆, 可不可以讓我把行李先丟進去? Rain: Sure, come on! (小雨領著Young上二樓, 一邊跟Young說話) Rain: 你怎麼回事, 是不是查到什麼? 我以為你連夜走了) Young: 怎麼可能? 平白無故被放槍, 我怎麼可能就這樣走? 太酒店經紀遜了! (手搭上小雨的肩在耳朵旁細聲的說): 你們的監視器應該沒有錄音吧? Rain: 沒有, 除非有人在操控室, 這邊的設備是可以聽到聲音的. Young: 你房間呢? Rain: 沒有, 唯一沒有錄音設備的地方, 我不喜歡被干擾 Young: OK, 到你房裡談  (兩人走進Rain 房裡) Rain: 為了安全起見, 我房間還是有監視器, 但是我自己可以控制開關, Young: 那現在呢? Rain: 開著 Young: (原本四處打量的Young突然轉身抱住Rain, 在Rain耳朵旁說) 我進來真正的原因是你有危險, 而且殺手應該就是這裡面的人. Rain: 你有證據? Young: 我一路被酒店工作跟蹤就是最好的證據 Rain: 那你還來? Young: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何況你比我危險 Rain: Young, 你確定要這樣嗎? 你走好不好? 我想我應付的了. Alex 和 Brain可以幫我 Young: 你這麼確定他們兩沒有問題? Rain: 當然, 他們一路幫我這麼久, 我相信他們 Young: 你不想我在這兒? Rain: 想, 但不想你有危險 Young: 我不能眼睜睜看你有危險還放心不管 Rain: (感動的親吻Young) Young: (掙脫) 你不是說有監視器? Rain: 嗯, 就是要讓他們知道你為什麼來這裡 (Young想想很有道理, 也就配合演出了….) 酒店打工---------- 人物: Alex, Brain 地點: 白屋的操控室 時間: 早上 Alex 和 Brain 正在看著螢幕, Alex表情很冷, 甚至有些不悅, Brain則顯的有些興奮 Alex: What do you think? Brain: About what? Young? He is cute! Alex: You know what I meant. Brain: Sure, but he is really cute, isn’t he? Alex: Give me a break! Brain: Why are you so uptight? Alex: I’m not! Brain: Yes, you are, you don’t like this boy…, I do! Alex: He is straight, don’t even think about that.. Brain: You know my reason 酒店兼職being here, and I know yours, ok? Don’t worry, I’m on your side. Brain 的笑很詭異, 天曉得他心裡在盤算著什麼.. 人物: 夏天, 夏爸爸, DK 地點: 台北夏家 時間: 早上 夏爸爸正為了夏天為了去一趟泰國而辭掉工作事先又沒先跟他報備而生氣, DK當然在做和事老, 而夏天在DK面前也不好多說話, 只能虛應一番, 其實她知道老爸真正生氣的是她冒著生命危險去看阿將, 尤其還是方威帶她去的, 簡直氣爆了, 不過都已經發生了, 人也已經回來了, DK在這兒, 不方便太直接, 只好拿工作的事派她的不是.. DK: 老師, 年輕人愛玩澎湖民宿是小事, 別再唸她了, 工作再找就有了, 何必生這麼大的氣. 夏爸:你不知道啊, 現在不唸她, 以後動不動就辭職出去玩那還得了, 責任呢? 安全呢? 前途也不重要嗎? 時代變了, 女孩子不能再靠老公養了, 嫁不嫁得出去都還是個問題, 沒個像樣的工作行嗎? DK: 那, 要不要我幫忙幫她找個好一點的工作, 也許來我這兒當個雇員, 雖然是約聘, 以後只要參加升職考, 考上就算正式的了, 你看怎麼樣? 夏爸: 這個 (看夏天一句話也沒出聲)你自己跟她商量好了, 女兒長大了, 管不動了…我出門去了. 夏爸出門後這屋裡就剩夏天和DK, 夏天不知怎麼的只燒烤要單獨跟DK在一起就會有點緊張, 不自在. 可是, 他是爸爸和阿將的上司, 客氣是一定要的. DK: 夏天, 我的想法你覺得如何?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我今天就交代人事部門處理, 你說呢? 夏天: 那, 我的工作呢? DK: 我想可以做我的辦公室助理, 你覺得OK嗎:? 夏天心想這樣是不是可以偷偷注意阿將的工作狀況, 還可以就近看DK有沒有在搞鬼, 想就先答應了再說, 說不定以後還會有機會幫的上阿將… 夏天: 好, 謝謝徐大哥, 這樣以後就要麻煩你多多教我了. DK: 太好了, 夏老師一定會很高興, 這樣好了, 以後不出外勤, 我就每天來接你上班, 烤肉食材就這樣說定了. 夏天心想, 這下可好, 看來只好看事辦事了, 沒想到兜了一圈, 夏天居然又跟方威, Bulu同組工作, 再加上臥底的阿將, 真正又成了櫻野3加一了. 還沒上班的這幾天, 夏天看書, 找資料, 約小茴逛街, 總覺得身後老有人在跟著, 連方威也有同樣的感覺, 直覺告訴她跟這次泰國行有很大的關係, 可是, 跟她又做什麼呢? 阿將雖然交代過要小心, 但是她想不通, 她只是跟阿將見個面, 為何要跟她, 這不會太大費周章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6upwj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