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做愛時的十句話千萬別信女人做愛時的十句話千萬別信女人做愛時的十句話千萬別信  1、你簡直像頭野獸,太棒了!  謊言背後:你還是那“三板斧”,毫無新意,就只剩下蠻勁了。  2、這樣就很棒了,那樣的姿勢你太辛苦。  謊言背後:這樣的二人“角力”還是能免則免吧,你不累我可累了!  3、我不告訴你,怕你驕酒店兼職傲。  謊言背後:說起他的表現,如果說“一般”或“你非常棒”,不就讓他知道我不滿意和故意撒謊嗎?似是而非,讓他慢慢猜吧。  4、親愛的,你其實抱著我就足夠了。  謊言背後:他不行的時候,兩個人不抱著難道還去看A片嗎?  5、我就喜歡你的小肚子,軟軟的很有安全感。  謊言背後:男人和女人同樣在意身材,只燒烤要不影響行動方便,何必說真話打擊他呢?  6、記得前幾天在衣櫥那次嗎?感覺特別好。  謊言背後:拜托,我可不想在陽台和你親熱,像當眾公演A片一樣,盡管衣櫥的感覺也好不到哪去!  7、你真是個好學的孩子,不過別著急,累壞了可不好。  謊言背後:對他學來的新招盡管毫無興趣,總不忍心打擊他的熱情,只能用“好烤肉食材學”來安慰他,同時也暗示他悠著點吧。  8、你的“水平”已經夠high了,不用再看A片 了!  謊言背後:要命!居然要一邊親熱一邊看A片,難道想要我和裡面的AV女優拼比誰的聲浪大嗎?  9、親愛的,我今天把腰扭了,你抱著我吧?  謊言背後:實際上是今天剛受了鳥氣,什麼美麗心情都沒有時,這樣的托詞既不讓想烤肉“做“的他沒面子,又能享受他的溫柔呵護,真是一舉兩得。  10、因為你,我才知道以前都是隔靴搔癢……  謊言背後:當他追問他上任的“功力”時,這種含蓄高明的回答一定讓他背地裡笑開了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6upwj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