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貓奇遇今天是秋天的開端,涼爽又下著雨的十月天,我在九份周圍包圍著廣東話的小鎮....在酒店兼職轉角處巧遇三隻貓十元銅板噹噹響貓兒喵~喵~~喵~~~取出貓飼料你爭我奪超搞笑.....因為這兩隻貪吃的景觀設計貓兒埋頭苦吃,互不相讓,讓另一隻貓都沒吃到,讓我前後買了四包飼料,還是沒辦法讓第三隻貓兒吃住商房屋到,正當我很嚴厲斥責這兩隻貓時,後面出現一堆日本觀光客,飆出一堆日文讚賞著可愛的貓兒們,突太平洋房屋然,讓在大雨中像瘋子一樣罵兩隻貓的我清醒了過來.....還是去吃QQ芋圓地瓜好了.....反正這些貓兒裝潢一點都不在乎.....↓而我卻像大雨中的傻瓜指正這些不懂禮讓的貓兒們...... ↓至於那隻一直吃不到吳哥窟飼料的貓兒感覺一點都不在乎.....台北的十月天微風輕輕將我的思念送到你身邊呢喃傾訴你好奇想知道票貼我是誰親愛的人類的巧合往往在不經意不做任何安排時出現這就是它奇妙的地方.................365房屋買賣天,每天一分鐘,嬉戲呼吸。今天,利用一分鐘的時間。像隻小丑一樣地呼吸.......今年的十月天,小室內裝潢愛過得很舒服,涼爽的微風,甜蜜的空氣.....但是,就是缺了你在身邊....2010.10.16台北九份這趟旅術後面膜行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6upwj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