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遊戲有一個太太懷孕了,可是在第9個月的時候……先生終于忍不住了,所以就強迫他太太跟他做“愛做永慶房屋的事”然后過了一個月,小孩生出來了!是個男生,而且是個天才!一出生就會講話。只見他轉頭一看見醫21世紀房屋仲介生就問:“你是不是我爸?”醫生說:“不是……我是醫生”然后他又看到了護士,也問說:“你是不是我代償爸?”護士說:“不是……我是護士”最后他看到了他的親生父親,問說:“你是不是我爸?”他父親很高九份民宿興的說:“對呀!我就是你的爸爸!”結果小孩就很生氣的拿手指戳他老爸的頭……一邊罵:“這樣戳你痛房屋買賣不痛?痛不痛……!tt”后來…………他太太再度懷孕了…………到了第九個月的時候……做先生的還是又房地產忍不住了……所以……結果這次生了一個女生,也是一出生就會講話的天才!跟她哥一樣,她也一個個的問有巢氏房屋誰是她爸。這次作爸爸的有經驗了,所以著頭走向前說:“我……就是你老爸”結果那個女嬰就“呸!”的帛琉一聲吐了一口口水到她爸臉上……很生氣的說:“這樣子臟不臟?臟不臟…………?!?”
婚禮顧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小額信貸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6upwj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